晚上吃席

[该帐号所有作品均已获授权][禁止转载全文,将追究法律责任]

南北:和朋友的相亲对象一见钟情啦

“靠!谁啊!大早上的,能不能让人睡个好觉。”

 

蒲熠星嘟嘟囔囔,迷糊着双眼将手机从床头柜上拿下来,准备发个大火。

 

一个清脆的声音传来:“蒲熠星!你怎么不接电话啊,快来救我。”

 

这声音一听就是简木木,蒲熠星一脸不耐烦,砸吧着嘴要将电话挂断。

 

电话那头的人估计能猜到蒲熠星的下一步行为,着急地喊道:“别挂断,快,我需要你帮我,我求你了,只有你能帮我了,现在都快中午两点钟了,你还要选择睡觉吗?你要让你的朋友从此之后走进地狱之门吗?”

 

蒲熠星歪着脑袋看了一眼旁边的钟表,确实是中午两点了,可他挠挠头,总觉得还没睡够,大周末的,还以为这才早晨七八点。

 

蒲熠星揉揉眼睛漫不经心地问道:“说吧,大小姐,是有什么事情吗?”

 

“什么?相亲你带我去啊?无聊。”

 

“好,你请我吃饭,晚上的小酒你安排,把地址发给我。”

 

蒲熠星很快就被收买。

 

可简木木都已经找上门了,蒲熠星这小子竟然还在睡觉。

 

简木木很急躁,将蒲熠星从床上拽下来,催促着他赶紧洗漱。

 

蒲熠星就简单地洗漱了一下,套上宽松白体恤,穿着凉爽的黑色宽松短裤,找来了一双拖鞋蹬上,吹了声口哨:“走啊,还愣着干嘛?”

 

简木木一巴掌拍在自己的脑门上:“大哥,你能不能好好穿衣服。”

 

蒲熠星很不解:“又不是我相亲,用不着,怎么舒服怎么来。”

 

简木木将他给推回来,嘴里不断嘀咕:“这人挺优秀的,听我妈说是他们朋友的儿子,不敢什么背景,那可是一点都不差,你今天的身份就是我的男朋友,别太拉胯,就你随便一打扮,那我拒绝起来也特别容易,你就帮帮我吧,我需要快速解决这些麻烦。”

 

在简木木噼里啪啦的输出声中,蒲熠星无奈地又重新换了衣服。

 

到餐厅的时候,简木木的相亲对象已经在等着,他杵着下巴,出神地看着窗外。

 

确定了桌号之后,按照计划,蒲熠星要先入座,假装等简木木去卫生间,营造一种对郭文韬完全不感兴趣的氛围。

 

蒲熠星狂拽酷炫地翘起二郎腿,不屑地打了个招呼:“你就是阿姨给简木木介绍的对象吧?”

 

突然的声音引起了发呆的郭文韬的注意,他也扭头,就被坐在对面的男人经验,蒲熠星皮肤白皙,戴着金丝边镜框眼镜,眼睛也很清澈,穿着蓝色的西装外套,复古的花领带很是扎眼,一点都不显得轻佻,反而充满了神秘。

 

郭文韬愣了愣,点点头。

 

此时的简木木才出现,她这个大花痴在看清郭文韬的长相之后,差点就要晕倒了。

 

那板正的坐姿,那流畅的脸部线条,还有那若隐若现的腹肌,还有浅浅的笑容,简直是行走的春天药方。

 

郭文韬站起来和简木木友好地握手:“你好,郭文韬。”

 

看着那笑容,简木木想入非非,手都忘了松开,蒲熠星见状直接翻白眼。

 

不过很快郭文韬就稍微挣脱,随即也伸出手要和蒲熠星认识一下,还用求问的眼神看向简木木。

 

蒲熠星刚想伸出去的手马上被控制住,他佯装轻蔑地要开口:“我是简木木的男朋友。”

 

还没来得及说出口,简木木马上就踢了蒲熠星一脚,赶紧说道:“这是我朋友蒲熠星,之前约好今天陪他去挂神经科的,不好意思啊,希望你别介意。”

 

郭文韬哪里还能介意啊,心里还正开心呢。

 

只不过就苦了蒲熠星了,他用手挡着脸,小声地控诉道:“简木木你是不是有病,不是你求我来破坏你的相亲局的吗?好你个狼心狗肺的东西!”

 

简木木尴尬地笑了笑,凑近蒲熠星耳边提醒道:“大哥!你说的话都能听得见!”

 

好了,蒲熠星更尴尬了,他现在急需倒点水喝一喝,以此缓解自己的尴尬。

 

手刚碰到水壶,就和郭文韬来了个触碰,两个人手指相碰的那一瞬间,都及时的抽了回来,那种犹如电流从身上穿过的感觉实在是太奇妙了。

 

还是郭文韬眼看着蒲熠星将手缩回去,才又举起水壶倒水。

 

不知道是不是蒲熠星想多了,第一杯水竟然是郭文韬倒给他的,他盯着杯子里的涟漪一圈又一圈荡开,就像是他内心的春水也在随之飘荡。

 

这是怎么回事,多少有点吓到蒲熠星了。

 

难道是要每天晚上对这个男人说轻一点吗?

 

蒲熠星完全不敢想,赶紧摇摇头,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,等他回过神,发现有双眼睛盯着自己看,他一看过去,果不其然就是郭文韬。

 

那郭文韬虽然是在和简木木聊天,可眼睛总是时不时地盯着蒲熠星看。

 

蒲熠星赶紧警告自己:“只是因为看你这个大灯泡不顺眼,你不能多想。”

 

可转眼另一个声音又在耳边:“你看看他看你的眼神,怎么有种看猎物的火花!!!”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