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吃席

[该帐号所有作品均已获授权][禁止转载全文,将追究法律责任]

光夜:当你突然叫他宝宝

  萧逸

  最近萧逸的手艺渐长,可以说是让你吃的很满足,至少在做饭这方面的事情,你不需要有任何的顾虑,可以完全交给萧逸这样的好男人。

  和萧逸同居之后,你的幸福指数直线上涨,不仅不需要做饭,甚至连刷碗这样的事情,都是萧逸主动的。

  看着厨房里忙着刷碗的萧逸,谁能够想到平日里那潇洒不羁的拽哥,背地里还会主动刷碗。

“宝宝,今天辛苦你了~”

  你走到了他的背后,伸手环住了萧逸的窄腰,笑着说道。

  感受到你这突然来的怀抱,萧逸轻笑了一声,瞬间放下了手上忙活的东西。

“嗯?萧小五,你今天对我的称呼怎么和之前不一样?给你的萧老板再叫一声听听。”

  萧逸转过身来,他的嘴角勾起了一抹挑衅的弧度,意味深长的看着你。

  在这个时候你知道他要挑逗你,所以你就索性学着装傻,一脸无辜的看着他,故作思考。

“我刚刚叫你什么?不还是萧老板吗?有什么不一样的?是不是你听错了?”你装作一副单纯的样子,假装自己什么都不知道。

  萧逸又怎么可能看不透你的那些小心思,仅仅一个眼神,他就明白了一切。

“萧小五,收起你那些小心思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怎么想的,快,再给你的萧老板叫一声听听,我还是第一次听你这样称呼我。”

  他的眼底尽是似笑非笑,你还是被他挑逗了起来,一时脸红心跳。

“我……哎呀,刚刚是一时兴起,现在说不出口了,你不要一盯着我!我会不好意思的!”你着急的说道。

  萧逸唇边的笑意缓缓加深,他搂在你腰间的时候也加大了一起,让你几乎是贴在了他那坚实的胸膛。

“哟,让我看看萧小五的小脸蛋,怎么还会有害羞的时候?刚刚叫我宝宝,也没见害羞啊,都老夫老妻了,有什么不好意思?”

  萧逸用着调侃的声音说道,很显然,他的确喜欢你对他的那个新称呼。

  他的这些话足以让你脸红心跳,你感觉自己的心跳都在不断加速,他抚在你腰间的手掌传来炽热的触感。

“宝宝……”迫于萧逸给的压力,你只好放弃了所有的挣扎,一字一句的说道,但是声音放的很低。

“哎~怎么了,我的宝宝?”萧逸非常爽快的答应了下来,低头看着你,他的嘴角勾起了温柔的弧度。

  那双迷人的桃花眼泛着醉人的柔情,你一时不知道说什么为好,就只能刻意避开他的视线。

  这下倒好,本来是想调戏他,可是每一次被调戏那个人却成了你。

  果然,在光启市车王面前,你必须自愧不如!

“我……我有些累了,我想休息!不说这些了!”你恨不得现在就去当一个逃兵,赶紧逃之夭夭。

  可就在你准备转身的时候,却感受到了他把你牢牢的箍在怀里。

“现在就累了吗?那么如果我一会儿会让你更累呢?”

“萧逸!”你气的锤了锤他的胸口,鼓起了腮帮子。

“该改口了,我更喜欢你那个新称呼。”萧逸挑眉笑道。

  陆沉

  最近陆沉都在加班,基本上到了很晚才会回来,你们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。

  为了和他多相处一会儿,你就只能在家里面默默等着他回来。

  终于听到开门的声音响起,你激动的直接从沙发上起来。

“宝宝,我好想你呀,你终于回来了!”完全是不假思索的说出了这一句。

  这个新称呼是你早就想喊的了,不过对于一米八六的陆沉来说,显得有些幼稚了,所以你只能在心里默默的喊着。

  或许是见到他太激动,你一时没有控制住,就下意识的改了新的称呼。

  这句话刚说出口,你顿时反应过来脸色一变,赶紧捂住了嘴。

“陆……陆沉,咳咳……”你想用咳嗽来掩饰自己的尴尬。

  看你这副着急的神情,陆沉在眼底闪过了一抹意味深长的笑意,他依旧保持着脸上的笑容,看起来让人很容易就放下了防备。

“这是兔子小姐给我的新称呼吗?我很喜欢。”陆沉先是开口说道,他的笑容温润,不管是什么时候,他总是保持着绅士的形象。

“陆沉……你竟然喜欢?我还以为你不喜欢呢,难道你不觉得这个称呼用在你身上……会显得有那么一点点幼稚吗?”

  你咬了咬牙,不可思议的说道,做梦也没有想到陆沉竟然会这样说。

  陆沉可是集团的CEO,身材高大,不管怎么说,也和宝宝这两个字牵扯不上啊。

  这只是你对他的爱称而已,平时都不敢说出来。

“没有啊,如果是兔子小姐的话,想怎么称呼我,我都会很喜欢的,只要你高兴就好,我可以接受。”

  陆沉唇边的笑意缓缓加深,他伸手扶上了你的头,他的笑容变得更加温柔宠溺。

  你就是喜欢他对人的谦和有礼,还有和你之间的那些温柔的小细节,就足以让你沉沦。

“好,那就这么说了,以后在没人的情况下,我就叫你宝宝喽,还是要给陆总留一些面子的,不然,我可不想让你和我成为员工的八卦呢。”

  你露出了心满意足的笑容,重重的点了点头,早就想这么称呼陆沉了,只是一直没有这个胆量而已。

  为了让你高兴,陆沉也可以为你做任何事情,只想让你脸上的笑容一直保持着,他别无所求。

“好,都听我的,兔子小姐,无论何时何地,你都可以呼唤我,我的名字,就是你的咒语。”陆沉柔声笑道。

  你忍不住抱着陆沉,想要在他的怀里肆无忌惮的撒娇,你的脸颊蹭了蹭他的脸颊。

“人家最爱你啦,陆沉~”就在这个时候,你像是一个粘人的小兔子一样。

  然而你并没有注意到,陆沉那双血眸的深处,已经涌动着很难以言喻的情绪,他看着你的目光里面,并没有一丝的清澈。

  目光落在了你领口露出那起伏的白皙之处,陆沉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。

“我也爱你,我的宝宝。”陆沉毫不犹豫的说道。

  这时你才反应过来,陆沉真的是很会钓你!这一句宝宝的杀伤力实在是太大了!

  齐司礼

  不得不承认,自从你和齐司礼同居之后,这个男人在你心里的形象,完全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。

  明明就是个外冷内热的傲娇狐狸!

  或许是春天到了,齐司礼总是会不由自主的暴露出原形,看着他露出来的狐狸尾巴,你控制不住自己,想要狠狠的上去抓一把。

  但是在此之前,齐司礼已经明确警告过你,不能随便摸他的狐狸尾巴。

“宝宝~宝宝总监,宝宝狐狸~你就让我摸一摸你的尾巴好不好?这是我一生一次的请求。”

  你双手合十,可怜巴巴的看着齐司礼,眨了眨眼睛,一脸认真的说道。

“真想把某人的脑子扒开,看看一天天到底都在想些什么?这个星期的设计稿画完了?”齐司礼的脸色一冷,面无表情的说道。

  可是,齐司礼的耳廓之处已经浮现了一抹微红,这就出卖了他真实的心情。

“画完了!宝宝,你就答应我这一次好不好?我都已经整整24小时没有碰过你的狐狸尾巴了,我真的受不了!这对我实在是太煎熬了!”

  你眨了眨眼睛,继续用这撒娇的语气说道,你知道这完全是你的杀手锏,齐司礼绝对不会拒绝这样的你。

“咳……这又是什么稀奇古怪的称呼?也就只有你这个笨鸟能够叫出来了。”齐司礼清了清嗓子,流金色的眼眸深处泛着异样的情绪。

  这一句话落下,齐司礼还轻轻的敲了敲你的额头,表面故作霸气侧漏,其实内心早已经因为你的这一番话,掀起了阵阵波澜。

“嗯?我这个称呼怎么就稀奇古怪了?齐总监在我的心里永远都是我的狐狸宝宝!”你的嘴角不由自主的上扬,故意调侃的笑道。

  你甚至还特意咬中了“狐狸宝宝”这几个字的字音,为的就是更加的刺激齐司礼。

“某人能够说出这一番话,看来智商还是和宝宝差不多呢。”齐司礼的声线虽然清冷,可是白皙的脸颊已经浮现了一抹浅红。

  你将他的变化都看在眼里,内心不由自主的欢呼了起来,看来齐司礼是真的被你打动了!

“哎呀,对对对,我也是宝宝,所以,我的狐狸宝宝,能不能让我摸一下尾巴呀?就最后一下嘛!只要让我摸一下,你想对我做什么都可以!”
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