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吃席

[该帐号所有作品均已获授权][禁止转载全文,将追究法律责任]

南北:给你织个甜蜜的蜘蛛网

平常的四人间,蒲熠星的三个舍友听到了咯咯咯的声音,他们寻声而去,看了一眼蒲熠星那正在颤抖的床架子。

三人你看看我,我看看,一脸懵逼。

突然林志走过去,突然拉开床帘。

“蒲熠星!你在干嘛呢?”

“我靠!吓死我了!”

蒲熠星还惊魂未定,脸上的笑容瞬间变得煞白。

他拍着胸脯子,敷衍地说道:“没事没事!”

“你小子该不会是谈恋爱了吧?还说我吓人,你不看看你,像个神经病一样,抱着手机在那嘿嘿嘿,还捂在被子里,实在是瘆得慌,要是有什么喜事可以跟哥几个说说啊!”

“是啊,这可是大喜事啊!”

大家都叽叽咕咕地想要八卦,蒲熠星瞬间脸红了,难为情地说道:“哎呀,不是,你们别乱想。”

看着蒲熠星一系列的反应,到底是不是乱想已经很明显了。

蒲熠星的手机又振动起来,他赶紧继续将床帘拉起来,笑嘻嘻的去回消息去了。

“差点被吓死了,舍友突然来拉我床帘。”

“哈哈哈哈,你怎么这么胆小,没什么事吧。”

“没有,就是很突然,不过……”

“不过什么呢?说来听听啊。”

“不过他们是问我是不是谈恋爱了。”

“那你怎么说的呢?”

“我……我说没有。”

“也是,我都还没跟你告白呢,怎么能算是谈恋爱呢,我会将正式的告白安排上的,不能和你这么一直暧昧下去,总不能因为我对你一见钟情就让你默认和我交往吧。”

蒲熠星抱着手机,脸上的笑容怎么都消不下去,整个心窝都是暖洋洋的。

“哎哟,哎呦,是郭文韬啊,可以啊蒲熠星,这不是我们学校的男神吗?”

黑暗中李志一脸宠溺地探出脑袋来。

蒲熠星赶紧熄屏,无奈地看了一眼这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偷偷站在自己床头边上的李志。

宿舍里也都炸开锅来,那可是郭文韬啊,传说中的绅士阳光大暖男。

“哥们!你这铁树开花还开得是优质桃花啊!”

“什么时候告白啊,知会我们一声,到时候娘家人去给你撑腰。”

“你们就别瞎凑热闹了,就咱们宿舍这团宠,我还是建议多考察考察郭文韬,万一被玩弄了感情呢?”

……

舍友你一言我一语,简直比蒲熠星还激动。

蒲熠星也在这种讨论声中想入非非。

在梳理过往中,他们一致觉得这次肯定是爱情降临了,从郭文韬主动要联系方式开始,一直这么暧昧,现在又要说来个正式的告白,他们简直都激动坏了。

很快郭文韬就约蒲熠星出去吃饭,蒲熠星有些忐忑不安,自从上次在手机上说过要正式告白以后,蒲熠星都特别紧张。

李志看出来了他的焦灼,马上问了是怎么回事。

“这是好事啊!”

李志激动地拍着手,其他两个舍友也都纷纷好奇到底是什么好事。

“郭文韬约咱宿舍的大宝出去吃饭,百分之百是要当面正式告白了!”

另一个舍友不紧不慢地开始找衣服:“这种场合我也要去啊。”

蒲熠星是想大家一起去,可这也不好带着去啊,他为难地说了句:“不好吧。”

“没什么不好的,我也要去。”其中一个舍友也开始去挑选自己要穿的鞋子了,他们自己约会都没这么正式过,还得是这种兄弟情最真切啊。

李志也点点头,并且开始指点江山:“你就说你刚约了我们一起去吃,就说不好爽约,要他不介意的话可以一起。”

“这能行吗?”

蒲熠星傻乎乎地问。

“肯定可以的,相信我。”

就这样,蒲熠星将信息发了出去,很快郭文韬就说可以,只要他开心就好。

这几个字瞬间让蒲熠星放松下来,实在是太愉快了,最亲近的舍友和喜欢的人一起去吃饭,那不是人间幸福事吗?

虽然在穿搭上不需要别人费心,可今天将要发生的事情可不一样,都在帮蒲熠星出谋划策。

白色卫衣,灰色运动裤,白色运动鞋,整个青春靓丽。

就连舍友们看了也都纷纷嫉妒起来。

“艹!真不怪你能收割学校男神,就你这样子,我恐怕都会动心。”

“要是我有蒲熠星这样貌这身材,我高低要当个渣男玩玩。”

“不说了,我怕我哭,难怪我女朋友每次约会都要打听蒲熠星,原来是真帅啊。”

“你还说呢,我女朋友生怕我爱上蒲熠星!”

……

蒲熠星在一众夸赞声中红了脸,不过好在有他们陪伴,所以去的路上也没那么紧张了,反而是有些期待。

另一边的郭文韬也拾捯好了,他看着手机页面出现了三个人的信息。

他稍微思考了三秒钟,点开了其中一个回复:“好的,那待会儿见喽。”

此时有人敲响了宿舍门,一捧鲜花随之出现,郭文韬的室友接过来喊道:“文韬,是给你的。”

郭文韬本能地想要说直接给扔了,但他很快想到了什么,接了过来。

舍友一脸懵逼:“你这是要出去啊,别扔,给哥们,哥们拿点玫瑰花瓣泡泡脚,别浪费了。”

郭文韬笑了笑,一脸神秘:“我要出去,拿着借花献佛呢”

“要不说别人不了解你还以为你是大情种呢。”舍友也意味深长地笑了笑。

郭文韬一进餐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。

虽然都是学生,但穿着正装的郭文韬透出一股冷清的魅惑,实在是太有气质。

蒲熠星自己也看待了。

舍友们也是傻乎乎地笑着,都觉得蒲熠星真不错,他就是得配这样的高质量男性。

落座之后,所有人都在期待着郭文韬说点什么,郭文韬也觉得他们似乎是在期待发生点什么。

可郭文韬就是猜不出来。

这时候李志沉不住气了:“听说你要跟我们大宝正式告白,可这鲜花吧……”

“哦,对对对!我就是有点害羞,也怕蒲熠星觉得害羞,不过我更应该再主动一点,大胆一点。”

郭文韬凭借着自己的反应能力迅速说清楚。

没有任何人能抵抗住这样的操作,郭文韬看了看蒲熠星,将鲜花递出去,情真意切地说道:“我有诸多去缺点,但我越是隐藏就越想靠近你,和你聊这么久,发现自己的情绪总是会被你牵动,我想我是真的喜欢你,要是你也喜欢我的话,那我请求你跟我交往,我想保护你, 也想有个合适的身份爱你。”

那双眼睛饱含深情,离职都快落泪了。

蒲熠星红着眼眶,他点点头说我也喜欢你。

在鼓掌声中,郭文韬宠溺地揉了揉蒲熠星的脑袋,主动张开双臂来了个拥抱。

他们吃饭的全程都是牵着手的,蒲熠星从来没有这么幸福过,和舍友们开心的喝了几杯酒。

回去的路上郭文韬和蒲熠星都依依不舍,李志他们见状交换了一下眼神就先上楼去。

在学校的大树下,郭文韬牵着蒲熠星的手聊天。

差不多是时候回宿舍了,郭文韬一把将蒲熠星抱在了怀里,这个时刻郭文韬觉得最轻松,可关门的时间就快要到了。

郭文韬慢慢松开:“好了,明天见,待会儿回不去就不好了,咱们以后有的是时间。”

蒲熠星还是不舍得,但还是点点头,乖巧地说再见。

刚转身没多久,郭文韬就将手机拿出一看,很多未读消息和未接电话纷纷跳出来,蒲熠星也跑了回来,猝不及防地给郭文韬来了一个亲亲,马上就调皮地转身跑开了。

郭文韬有点开心,好像蒲熠星是真的喜欢他,不过也有侥幸,要是被蒲熠星看到手机上的消息内容就不好了。

……(有小刀哦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