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吃席

[该帐号所有作品均已获授权][禁止转载全文,将追究法律责任]

南北:就是要一直和你热恋嘛

“郭文韬,你怎么磨磨蹭蹭的,都几点了,你还没换衣服。”

蒲熠星一边像个当妈的嘟嘟囔囔,一边朝郭文韬走过来,轻轻拍了拍像条懒蛇一样趴在沙发上的郭文韬。

郭文韬极其不情愿地抬起头说道:“宝宝,要是你不想去的话咱们可以不去。”

“嗯?虽然是你的朋友,但是我可以的,我没那么社恐。”

蒲熠星还没懂郭文韬的意思,那郭文韬也不好直接说,只能慢悠悠地爬起来。

看着魂不守舍的郭文韬迷迷糊糊地不知道是要去阳台干什么。

蒲熠星喊道:“你的衣服我都帮你整理好放在放假的衣柜里了。”

“哦哦哦!嘿嘿,谢谢宝宝,你真好,我更爱你了。”

谁知道刚走到房间门口,郭文韬突然停下来自言自语地说道:“我要先去上个十分钟以上的卫生间。”

声音倒是不小,听上去更像是说给蒲熠星听的。

“郭文韬,你这坏习惯能不能改一下,每次要出门你都要去上卫生间,今天可是你的朋友约你,我是无所谓,但是你不要弄到最后朋友都没了,真是烂德行!”

蒲熠星那可真是一点面子都不给地狂轰。

可郭文韬倒是不生气,只是笑嘻嘻,十分钟以后还是不紧不慢。

一会儿看看家里的鱼缸,说要换水。

一会儿去阳台上看看花花草草,又是要去浇水。

完全没有要去换衣服的意思,这磨叽鬼真的让蒲熠星越来越没耐心啦。

“对了,宝宝,你肯定口渴了吧,咱们吃点水果,我去给你切成块儿。”

啪!

蒲熠星将书给扔在茶几上,吓得郭文韬一哆嗦,心虚地打量着蒲熠星。

“说吧,你小子是不是不想带我融入你们的圈子,不想让我去,才故意这么磨蹭。”

“你怎么能这么冤枉我呢?”

郭文韬泪眼汪汪,委屈地看着蒲熠星,差一点就能直接落泪。

蒲熠星白眼一翻,将自己的心疼给藏回去。

“你赶紧给我正常点,别在这里掉鳄鱼眼泪。”

郭文韬赶紧听话,有些难为情地解释道:“不是的,我怎么会不想带你去呢,可这是我们的热恋期哎,我就想多和你在一起。”

“都四五年了,还热恋期,说出去不怕人笑话!而且咱俩是在同一张桌子上吃饭,不是隔着一个银河系!”

蒲熠星真的服了郭文韬这个恋爱脑。

可是郭文韬继续狡辩:“那就是热恋期嘛!要不我放他们鸽子,咱俩自己去吃,好不好?”

郭文韬像只小狗一样看着蒲熠星。

“不行!”

“那好吧!烦死我的那些朋友了,要分撒我的注意力,我只想陪宝宝,将所有的目光都倾注在宝宝身上啊!”

郭文韬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,迫不得已地朝着房间去,终于是肯换衣服了。

蒲熠星看着这个单穿的大男孩,也忍不住在偷偷笑。

都已经坐在车上了,郭文韬还是扭头诚恳地问道:“宝宝,你是不是真的想去啊,要是为了陪我,那我们可以不去的。”

“你烦不烦啊?”

郭文韬被吼得虎躯一震,赶紧闭上嘴巴。

可还是总是偷偷用余光看向蒲熠星。

“唉!说吧,赶紧的,我觉得你那屁不放出来你是不舒服。”

“宝宝为什么那么凶啊!我真的好委屈,但是我这样你肯定会很烦吧?”

“郭文韬,你今天是吃错药了吧,你哪天不这样,我确实每天都烦!”

郭文韬这次真的闭上嘴了,也不敢看蒲熠星。

他脑子里也在想:“对啊,怎么我会这么恋爱脑呢,都让蒲熠星感觉到特别烦了。”

可蒲熠星并没有放在心上,没人比他更了解郭文韬,这个人要是会抑郁,那可真的是母猪确实会上树。

这不,刚到餐厅郭文韬就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西装和领带,十分熟络地和朋友聊起天来。

“怎么?咱们今天就聊投资啊,什么时候我们的聚会变得这么的……”

郭文韬笑着开玩笑。

朋友:“你还好意思说呢,不是你说有个投资跟兄弟们说一下么?现在目的达成了开始不当人了是吧?”

“文韬你可真是的,哥们早就料到了这是个娱乐中就把事情办了的局,你看你干儿子都在包间里跑来跑去呢。”

另一个朋友也笑着打趣,蒲熠星还在专心干饭,生意上的事情郭文韬都能解决。

那正襟危坐的样子也是十分吓人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郭文韬养了蒲熠星这个男宠。

“郭文韬!”

蒲熠星一个眼神杀过去,虽然是沉默,但是怒吼声却贯穿了郭文韬的耳膜。

郭文韬傲娇一笑,就是不怕。

马上还直接装起来了:“蒲熠星!你就说你有什么不满?”

郭文韬突然的质疑声让大家都安静下来。

小朋友都害怕得赶紧跑进他爸妈的怀里。

蒲熠星满脸的尴尬,用小表情看向郭文韬,小声地说道:“郭文韬!你今天是有什么毛病啊?你信不信我能将你脑袋给敲碎。”

“呵呵呵呵!文韬喝多了。”

蒲熠星赶紧解释。

这明显是郭文韬和蒲熠星的私事,他们不想多管闲事。

“那个,我们先走了啊。”

“对,有什么事情好好说。”

“别磨叽了,赶紧走吧,待会儿说不定要血溅当场。”

朋友们的屁股还没离开椅子呢,郭文韬就站起来,红着眼眶。

“大哥大姐们,你们不能留下我一个人啊,你们要为我主持公道,不然郭文韬真是过不下去了。”

郭文韬的抽风式恳求着实是让蒲熠星一头雾水。

蒲熠星完全尴尬住了,说实话,他确实不太会处理这样的场面。

“这个我们确实是……”

“你们可以的,大家都是一家人,你们舍得看我被爱人抛弃吗?”

 郭文韬打断了朋友。。

蒲熠星和其他人也都一脸懵逼,什么时候说要抛弃了,这跟抛弃有什么半毛钱的关系,他们吧实在是都不懂。

“那你们别走,就听他说!”

朋友们都要逃走了,蒲熠星却挽留他们,这可比郭文韬说话装可怜管用多了。

纷纷看向他们两个,等着吃瓜的样子让郭文韬很是无语,怎么明明是自己的朋友,但是却只听蒲熠星的话呢……

“为了来和你们吃饭这件事,蒲熠星开始觉得我烦了。”

郭文韬和刚才的霸总完全是两个样子。

“你就别像个怨妇一样好吧?”

“对啊,那蒲熠星嫌弃你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,我看你也没到更年期啊,怎么就对自己不自信了。”

朋友都乐呵起来,郭文韬这简直就是小孩子的想法嘛。

“让各位哥哥嫂子见笑了,我家的现眼包真是的!”

蒲熠星觉得老脸都快丢尽了。

“你们看看,他确实是嫌弃我了,我真的好委屈啊……”

说着郭文韬的声音就颤抖起来,还夹带着哭腔,眼眶瞬间发红,眼泪水也流了出来。

“演技真不错!”

“我要是有你这功夫,起码得有五个老婆!”

“难得啊,还能看猛男落泪。”

蒲熠星也加入了调侃行列:“你看看,哈哈哈哈!要不咱们改行吧,直接去戛纳拿影帝奖。”

还以为郭文韬只是逗弄他们,没想到郭文韬的眼泪水更多了。

在蒲熠星看到那像断了线的珍珠不断滚落之后,真的开始慌了,赶紧一把抱住郭文韬,温柔地问道:“怎么了呀?我们家的猛男是有什么心事吗?”
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