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吃席

[该帐号所有作品均已获授权][禁止转载全文,将追究法律责任]

南北:爱与不爱一眼便知

最近郭文韬桃花运十分旺盛,每一次出门都会招蜂引蝶,多少女孩子都是因他而来,希望能有个亲密共处的机会。

 

“韬韬,那边又有人朝着你而来了。”

 

作为正牌“女友”的蒲熠星已经习以为常,这么多丧心病狂的家伙,完全不把她放在眼里,犹如他就是空气。

 

不得不说这群真爱粉,都已经快要上升到一定程度了,差一点就要与阿蒲争抢这个正牌的地位了。

 

“没关系,让我来应付。”

 

一群女孩成群结队,差一点就要打起来了,果然有些时候高颜值也是会有困惑的,真是令人难以启齿。

 

“韬韬,你怎么看到了我们躲的这么远啊?我们又不能吃了你。”

 

这下郭文韬已经彻底陷入了爱的包围圈,这份爱实在是太过浓厚,他觉得有点承受不起。

 

“你们这群家伙,可不一定,我的正宫都已经在这站着了,怎么还主动找上门来?是在挑衅吗?”

 

无形之中,郭文韬已经试图提醒他们了,不应该这样肆意枉然,还特意用胳膊握住阿蒲的肩头。

 

每天都要对应一次,时间长了都快要养成习惯了,阿蒲漏出职业性的假笑,时间长了也会有些自卑。

 

倘若他把这个地方让出来,很快便会有人占据他的位置,简直就是分分钟钟的事,空出来的位置总会有人坐。

 

“我话已经说的很明白了,年纪轻轻应该走走正路,而不是争抢别人的男朋友,这种破坏关系的事,可不怎么好看啊。”

 

一句话里面包含了太多,应该让他们时时刻刻明白,不应该掺杂在别人的感情里,未免会有一点不好看。

 

要是这样还听不出来一个所以然,那真的是在缴税智商税了,她们有些惭愧的退后,特意为两人留下一条通道。

 

“哎!真是的,我还以为这家伙就是他普通的男性朋友呢,这下尴尬了。”

 

他们悄然而来的对白,落入蒲熠星的心尖,成为了一把尖锐的利刃,难受的快要喘不过气。

 

“阿蒲,她们就是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,你也不要太把她们说的话当回事了。”

 

这句话说起来容易,要是当真想要做到,真的是实属不易,最开始蒲熠星已经做好双耳失聪的准备了,等到后续才知道,他没办法成为那个过路人。

 

“韬韬,要是我对你没感情,也就不会胡思乱想了,也许都是我想多了吧。”

 

一次夜里,郭文韬的手机总会闪闪发亮,以前他们的锁屏密码可都是共用的,郭文韬贴心的设置成阿蒲的生日。

 

有关于这一点,他们简直倒背如流,却在那天夜里,阿蒲发觉自己已经打不开他的手机。

 

连续尝试三次过后,红色感叹号呈现而出,最终直接陷入锁屏模式。

 

情侣之间本就需要相互信任,他的转变速度快的转瞬即逝,好似两人之间浓厚的情感,也开始变得支离破碎。

 

“韬韬,你摸着自己的良心说话,你真的还爱我吗?”

 

爱这种事情,从来不是单单依靠一张嘴就可以说出来的,再加上现在就算是说出来一个所以然,阿蒲定然也不会相信。

 

“爱,怎么可能不爱,我最爱的就是阿蒲了。”

 

“那你为什么改了手机的锁屏密码,是有什么不想让我知道的东西吗?”

 

“这……”

 

郭文韬想说的话,哽咽在胸口,一直没有多说,更没有接来锁屏密码的勇气,动作中途停顿,看出他心中所想。

 

“不敢了吗?”

 

果然人的第六感,总是惊人的准确,他就连打开手机,作为证明的勇气都消失的无影无踪,还拿什么来说爱?

 

拿那张开了花的上下嘴皮吗?不知为何,总是觉得他们之间的间隔,已经变得更大了。

 

“阿蒲,现在我还没有办法跟你解释,等到过几天你就明白了。”

 

现在说这么多都是无稽之谈,究竟爱与不爱可以通过眼神一看便知,他已经完全没有曾经真诚的样子了。

 

“我们以前可是说好的坦诚相待,我懂我明白,既然韬韬已经心有所属,那么我愿意退出这个位置。”

 

肉眼可见,现在的阿蒲想要把自己珍视多年的情愫,直接转手让人,哪怕他的心中也有许多不舍,却别无他法。

 

他再也不是郭文韬心里那个独一无二的阿蒲了,感情里本就不应该掺杂其他的因素,如若他选择犹豫,不如直接全然退出。

 

“我们……就到这吧。”

 

“阿蒲!”

 

郭文韬紧紧的抓住对方衣袖,换来的并没有温暖的回眸,而是直接重力甩了甩衣袖,不愿意跟他有一丁半点的沾染。

 

既然那份爱已经没有那么纯粹了,不如直接将他归回人海,阿蒲已经做出抉择,当断则断的离开。

 

他这冷漠无情的背影,好似他们之间从未产生过感情,却只有他心中明知,自己究竟心脏多么抽痛。

 

“原来,失恋竟然是这种感觉啊。”

 

到了现在他才开始后知后觉,最开始寡不敌众,那么多人觉得他们能够长相厮守,最终却落得如此地步。

 

“我们这样的结局,真的可以配的上最开始的轰轰烈烈吗?”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