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吃席

[该帐号所有作品均已获授权][禁止转载全文,将追究法律责任]

南北:闪婚对象竟然暗恋了我好多年

蒲熠星和郭文韬刚从荷兰的民政局走出来,两个人看似并不是很熟悉的样子,两个人保持着安全距离,让路人都要多看两眼,全世界的人民果然都能嗅到八卦的气息。

郭文韬脸上的都洋溢着欢乐,可蒲熠星就不一样了,一脸懵逼,内心简直不敢相信:“我怎么会和只有一面之缘的男人结婚了?”

再看一眼目前的身份信息,还真是已婚……

“唉,就认了吧,和谁结不是结呢,不过这个家伙怎么看上去还挺开心的?”

蒲熠星打量着面前这个男人,一脸的疑惑,可也是没办法再继续去关注,随便吧,此时此刻的他身心俱疲,只想赶紧回家躺着。

“那个……就先这样吧,我先回去了啊。”

蒲熠星撂下一句话就想走,却被郭文韬一把抓住了手腕。

蒲熠星冷冷地看了一眼郭文韬的手,意思是让他赶紧将爪子给收回去,这多没边界感啊。

郭文韬赶紧松开,马上就强势地说道:“现在我们已经是合法的夫夫关系,住一起!”

住一起这三个字就如同一道惊天大雷打在了蒲熠星的脑袋上,他整个人都愣住了。

“大哥,你没搞错吧,我们认识不到八小时,你现在就要跟我同居?”

“是合法的吧?”

蒲熠星被反问得哑口无言。

“谁说合法的就必须要住一起。”

憋了半天蒲熠星才说出那么一句,现在问题又回到了郭文韬那边。

郭文韬笑了笑,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:“当然是我说的啊,从我们走出来的那一刻开始,就注定了我们是要为对方负责的。”

“无聊。”

蒲熠星可不是个讲道理的人,只是冷眼相对,转身就要走。

郭文韬小声逼逼:“这人不吃这一套啊。”

随即郭文韬就追上去,从兜里掏出名片硬塞给蒲熠星:“拿着吧,有需要可以给我打电话。”

蒲熠星为了快点能回去自己待着,赶紧接了过来,一溜烟就消失不见了。

留下郭文韬还在那傻笑,哪怕是领证第一天就被蒲熠星冷冷的对待,他也十分满足,这是他最靠近爱情的时刻,幸福是完全藏不住的。

郭文韬激动地揉着自己的发烫的脸蛋,幸福已经开始爆炸。

回到家里的蒲熠星有气无力地躺在穿上,心想自己怎么浑浑噩噩的,所有过去的记忆全都袭来。

小时候是个好孩子、乖孩子,后来喜欢上了前男友,两个人一起来荷兰读书、工作、生活在一起,今天本来是他们登记结婚的日子。

可是马上即将成为自己最亲密的爱人的人在早上变成了前男友。

他逃了,他还是要回过去娶一个漂亮聪明的女子,为他们家生个所谓可以延续香火的人。

想到这里,蒲熠星自嘲地笑了笑:“什么呀,他真以为是什么皇家贵族吗?还延续香火。”

蒲熠星想要自己马上流下几滴悲伤的泪水,可是眼睛实在是太干了,或许他是根本就不爱那个人呢,他木讷地看了看窗外,觉得屋子里好安静啊,安静得有些可怕。

他想到不是有郭文韬的名片吗,马上就拿出来看了看。

“郭文韬?好熟悉的名字。”

蒲熠星仔仔细细地看了看名片,一整天都是浑浑噩噩的,这还是他第一次注意到郭文韬的名字。

实在是太离谱了,谁会和一个认识不到八小时的人结婚呢?这个世界上除了他就只有郭文韬了吧。

一个人待着实在是安静得恐怖,太孤单了,他给郭文韬打去了电话。

叮咚!

门铃响了,蒲熠星一脸的迷惑:“是谁啊?是他回来了?”

蒲熠星还以为是自己的前男友回来了,他已经将自己让郭文韬来找他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了。

他欣喜地跑去开门,映入眼帘的是一张有些不太熟悉的脸,不过郭文韬确实是长得很帅气,只要认真看一眼就能大概记住的人。

脸上的欣喜瞬间变成了失落。

郭文韬将蒲熠星神情的变化都看在眼里,不过他并没有气馁,而是非常有信心让自己的合法丈夫完全爱上自己。

郭文韬摸了摸蒲熠星的脑袋,可蒲熠星明显戒备地后退了一步。

郭文韬将手里的花束递给蒲熠星,宠溺地说道:“你知道我在等着你的电话吗?我期待着你说你需要我,想要尽快见到我,在等待你电话的每一秒我都十分开心,在来的路上我看到了花店,或许吧,是我故意走那条路的,巧妙地认为是自己只是碰巧路过花店。”

“嗯……希望你喜欢。”

看得出来蒲熠星整个人都是浑浑噩噩的,郭文韬也停止了这看起来莫名其妙的告白。

他很自然地将鞋子脱了,准备光脚走进去。

蒲熠星注意到了,沉默着将鞋柜里的拖鞋拿出来。

可他突然顿住了,这是前男友的拖鞋,怎么能给郭文韬穿呢,纵然别人可以否定他们之间的感情,哪怕是那个他可以不当回事,但是他不能。

他想要顺手扔进垃圾桶里,可心里是很不舍得的。

郭文韬观察到了蒲熠星的反应,及时拉住了蒲熠星的手,温柔地说道:“没准备好的事情可以不做,不用考虑我什么。”

说着就将拖鞋给放回了鞋柜里,然后光脚踩着地板进去了。

这么温柔强大的力量,让蒲熠星瞪大了双眼,将他的心思全部都拉了回来。

这时候的他突然好想依靠郭文韬,也看到了郭文韬手里还拎着菜。

郭文韬也倒是不拘谨,直接走进了厨房,开始观察着四周。

然后将脑袋探出来问道:“可以用厨房吧?我买了一些食材,做顿中餐一起吃。”

蒲熠星没有马上回答,而是看着这个有着健硕身材的男人的背影心想:“这人还真是一点都不生疏,好大方。”

感觉到有些失态的蒲熠星马上点点头。

很快郭文韬就端着洗好的新鲜水果从厨房里走出来。

“你先吃点水果,看看电影,我们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开饭了。”

郭文韬笑起来很阳光,还顺手将扶着蒲熠星的肩膀,将他赶到了沙发上,耐心地挑选了一个温馨的电影给蒲熠星放好。

蒲熠星很快就盘腿而坐,手里拿着葡萄,一颗一颗地放进嘴里。

现在的他是愉悦的,好像今天那些不好的事情都没有发生过,也不去想前男友为什么要背叛他们之间的感情。

过去半小时之后,蒲熠星才察觉到不对劲。

 看着盘子里的葡萄,心想:“这不是我最喜欢吃的水果吗?”

他去打开冰箱一看,里面堆满了葡萄,这难道是巧合吗?

很快蒲熠星就对这个闪婚对象充满了好奇,看向正在开放式厨房忙活的郭文韬,突然觉得好幸福啊,这是一种从未有过的幸福。

察觉到有目光集中在自己身上,郭文韬回头看了一眼,笑着说:“饿了吧,马上就能吃。”

蒲熠星害羞得不知道要说什么,几乎是一瞬间,脸就唰一下红到了耳朵根。

他有点被自己脸红心跳的速度给吓到了,赶紧回到沙发上去。

“啊?我刚才是心动吗?”

“不可能!绝对不可能!我还是个因为前男友逃婚的伤心男人,肯定不可能马上对别人心动。”

“可是他是我合法的丈夫啊!”

“那也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事情,就连前未婚夫也是追求了自己好久自己才心动的,现在怎么可能短短几个小时就能爱上别人呢?”

“原来你也知道离谱啊,你还记得你是怎么和前未婚夫在一起的吧?

“是,他追求了我很久。”

“对,追了你很久,你得到了什么?”

两个小人的对话让蒲熠星吓了一跳,是啊,自己还是被抛弃了,所以最好不要心动。

这是蒲熠星对自己的警告,可还是会将注意力放在郭文韬的身上,总想去看他。

吃饭的时候也总是抬头看着他,只要郭文韬一看他,他就马上将头埋进自己的碗里。

终于是吃饱了,蒲熠星看着桌子上的空盘子,给自己吓了一跳,他从来没有这么能吃,心想:“妈呀!我是不是和我那个前未婚夫一样,背叛了我们之间的感情啊!本来应该伤心的,可是我竟然这么能吃!这是一个失恋的人应该有的状态吗?”

郭文韬看出来了蒲熠星的心思。

趴!

蒲熠星被郭文韬重重放下的筷子声给吓了一跳,像只猫咪一样战战兢兢地看着郭文韬。

郭文韬:“不用觉得抱歉,今天是我们领证的日子,也是个值得庆祝、值得开心的日子。”

蒲熠星傻傻地点点头,嘴上嗯嗯的心虚肯定着。

谁知道郭文韬马上赶鸭子上架地说道:“所以咱们开瓶酒庆祝一下,我叫人送过来。”

“啊?”

蒲熠星才疑惑地啊完,就又懵逼地点了点头,反正就是觉得郭文韬的安排有道理,说的话也温柔坚定有力量。

郭文韬心想是时候了,于是将手轻轻地放在了蒲熠星的手背上。

这次蒲熠星没有推开也没有闪躲。

郭文韬:“我是在一家投资公司做投资的,来荷兰五年了,我的家庭很开明,父母都觉得这辈子一定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,别小看一个做投资的人的智商和情商,有时候我会是个坏人,但对你永远只是个好人,你可以慢慢了解我。”

蒲熠星的脑袋更迷糊了……

怎么突然莫名其妙又被表白了的感觉。

手上的温度实在是炙热,郭文韬的双目更是在灼烧,蒲熠星的脑子转不过来了,在这种情感的猛烈灼烧下,蒲熠星又开始嗯嗯的做出肯定回应。

也不知道郭文韬接下来会说什么,也忘了自己应该也主动将自己的情况说一说。

只是知道自己应该提前做出一些准备,好让自己不只是紧张得只会所嗯嗯两个字。

可郭文韬突然将手收回去,自然地笑着说道:“既然我们都已经吃好了,饭是我做的,碗就一起洗吧,休想吃白食。”

“啊?”

“怎么了?”
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