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吃席

[该帐号所有作品均已获授权][禁止转载全文,将追究法律责任]

南北:香香软软的弟弟2

1

沉默,是极致的沉默。

沉默的同时,气氛中还带着一丝丝的尴尬。

蒲熠星甚至还背对着郭文韬,他压根就不敢转身。

是啊,他要怎么才能解释清楚,为什么昨天洗完澡已经换过内裤的情况下。

他第二天早上又要换内裤!

“我,那个……因为,我习惯晚上换一次!早上换一次……”

天啊。

蒲熠星现在急的是一脑门子的汗,他究竟在说什么啊!

这还不是蒲熠星今天最尴尬地事情,蒲熠星好像嗅到了一丝奇怪的味道。

是,那个的味道……

蒲熠星慌张地瞥向床尾的位置,静静地躺在地上的黑色内裤,正在向全世界散发属于他主人青春的味道。

蒲熠星在心中疯狂祈祷。

郭文韬没有闻到!郭文韬没有闻到!郭文韬没有闻到!

“……什么味儿?”

事实证明,一个人开始倒霉之后,这个霉运就会一直纠缠着他。

郭文韬抽抽鼻子,还想问,突然意识到不对。

他忍住笑,“咳咳咳对不起,我,哈哈,我现在就出去,还有,你,你害羞的时候屁股为什么会红?”

郭文韬大发慈悲地没有继续待下去,关上门赶紧出去。

蒲熠星听到关门上,赶紧转过身,抄起地上的内裤就塞进垃圾桶里。

这条内裤,是他这辈子耻辱的象征了。

蒲熠星站在原地沉默了整整三分钟的时间,才继续转身去找内裤,这次比较顺利,蒲熠星再穿内裤之前,动作突然停下。

他对着衣柜上的全身镜费力地转过身,试图看见自己的屁股。

他真的想看看,他脸红的时候,屁股是不是红的……

“熠星!出来吃饭!这孩子,人家韬韬都出来好长时间了!”

蒲熠星被他爸爸的声音吼得回了神。

“稍微等我一下,我马上就来了!”

蒲熠星穿戴整齐地走出去,看见郭文韬的时候,眼神还是不由自主地闪了闪。

刚刚经历过那么丢人的事情,他暂时还没有办法用平常心来面对郭文韬。

郭文韬倒是神色自若地招呼蒲熠星过来吃饭。

当然,他当然神色自若,毕竟丢人的,又不是他……

蒲爸爸夹了一个大鸡腿放到郭文韬的碗里面。

“来!早上就是要吃点好的,好好补充一下蛋白质。”

蒲爸爸就是看不得这个年级的小伙子瘦瘦巴巴的。

郭文韬大早上不太习惯吃这种油腻的东西,在蒲爸爸回身的时候,他夹起鸡腿放到蒲熠星的盘子里面。

“来,你多吃点,你需要好好补一补。”

蒲熠星悲愤地看着郭文韬,他就知道,眼前这个坏东西没有他想象中的纯良无害。

这时恰好蒲爸爸回过头,看着鸡腿在蒲熠星的盘子里面,忍不住道:“你这孩子怎么抢东西吃,锅里面还多的是呢!”

蒲熠星身形一僵,他叹口气,抓起鸡腿咬了一口。

“还是我吃吧,我需要多补补。”

郭文韬听到这话,再也忍不住低着头笑出声。

蒲爸爸看着这两个孩子,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,“你们两个,也不知道是在打什么哑谜。”

不过他们两个相处的这么和谐,蒲爸爸和郭妈妈还是非常欣慰的。

两人吃过早饭出门上学。

路上,蒲熠星闷声不吭一句话都不说。

在这之前,郭文韬一直觉得蒲熠星是一个挺活泼的人。

他拉住郭文韬的自行车手把。

“你不会生气了吧?”

蒲熠星叹口气。

“我没生气。”

就是现在冷静下来,觉得惊慌,他昨天晚上梦境中的另外一位当事人,可是郭文韬本人啊……

郭文韬在他身下喘息的画面,还刻在蒲熠星的脑子里呢……

“你没生气为什么不说话?”

“我就是……”

蒲熠星不知道怎么回答,只好破罐子破摔道:“你能不能把今天早上发生的事情忘掉。”

然后他也忘掉,就当成今天的事情从来没有发生过。

郭文韬很想再逗逗蒲熠星,但是蒲熠星现在看上去实在是太可怜了,他有点不忍心。

“好好好,忘了忘了。”

虽然听上去就是敷衍的话,不过蒲熠星听上去还是安慰了很多。

2

上第一堂课的时候,蒲熠星的脸色明显好了很多。

他在老师进来之前进来和郭文韬道:“咱爸做饭其实不怎么好吃,就是看着样子比较好,味道一般的很。”

因为是按照食谱上写的一比一复制出来的,每种调料的克数都一模一样。

“……明天早上你别吃咱爸做的饭了,我早上带你去吃馄饨,咱家附近有家非常好吃的早餐店。”

蒲熠星没有凑得太近,郭文韬有点听不太清楚,他下意识贴近了一些蒲熠星。

昨天晚上郭文韬用的是蒲熠星的沐浴露,现在身上全部都是蒲熠星的味道。

“行,我觉得你爸烧的饭味道还成。”

和他妈做的其实差不多。

郭文韬正说着,班主任从外面进来。

班主任一眼就看见,坐在第一排的他们两个正在交头接耳。

“上课了!你们两个有什么事儿下课再说!”

班主任说完,皱皱眉。

“蒲熠星你怎么回事儿?脸这么红?”

郭文韬顺着班主任的话朝蒲熠星的脸上看过去。

真的很红。

为什么?

他很费解。

只是贴近了说句话而已,这人为什么要脸红?

班主任此时已经走过来了,她是一个很负责任的老师,她打死都不想到,他的得意爱徒,是以为和转学生说了几句话脸红的。

班主任伸手摸了摸蒲熠星的额头。

“你是发烧了吗?现在要不要去医务室。”

蒲熠星刚想摇头,郭文韬便道:“你不舒服,那我陪你去医务室吧。”

说着,郭文韬还抓住了蒲熠星的手。

那一瞬间,蒲熠星的脸更红了。

班主任当机立断。

“别是中暑了,郭文韬,你扶着蒲熠星去医务室。”

在所有人艳羡地目光当中,郭文韬搀扶起蒲熠星走出班级的门。

啊,不用上课啊。

他们也想中暑。

3

出来之后,蒲熠星不着痕迹地松开郭文韬扶着他的手。

“我其实没有中暑,应该就是刚才太热了。”

“可是刚刚教室的温度是26度。”

他们学校的条件非常不错,所有的教室都有空调的,常年恒温26度。

蒲熠星沉默片刻。

“这也是你今天需要忘记的事情之一。”

郭文韬笑着说,“我们才认识两天,你需要我忘记的事情是不是有点多?”

蒲熠星干咳两声。

“两天,一天一件,不是刚刚好嘛?”

他知道他是在强词夺理,但是他真的没有办法了。

呜呜呜呜郭文韬是不是命中克他啊!

遇上郭文韬之后,总是能出现奇奇怪怪的完全不在他掌控之中的事情!

蒲熠星没有想过,可能是因为他自己先失控了,所以他身上才会发现一件又一件失控的事情。

郭文韬轻轻“嗯”了一声,蒲熠星背对着郭文韬,没有发现,对方一直在用探究地眼神盯着他看。

接下来的日子变得平和了很多,至少蒲熠星已经能适应郭文韬时不时的突然身体接触。

郭文韬的妈妈和他爸登记结婚之后,他们就正式搬了进来。

蒲爸爸为了表达对郭文韬的重视,准备把给郭文韬的那个卧室重新装修一下。

蒲熠星站在客厅看着他爸忙东忙西,小声对郭文韬道:“我爸还没有对我这么好过。”

郭文韬随手插起桌子上的西瓜塞进蒲熠星的嘴巴里面。

“吃吧,吃都堵不上你的嘴。”

他喂蒲熠星的时候,手指不小心碰到了蒲熠星的嘴唇,郭文韬看见蒲熠星的耳根开始微微发红。

又来了。

这段时间郭文韬很仔细地观察过。

他原本以为蒲熠星就是先天性的脸皮薄,但是后面他才发现,好像只有他接触蒲熠星的时候。

蒲熠星才会脸红。

比如他的朋友,甚至是女性朋友和蒲熠星的偶尔身体接触,蒲熠星都不会产生任何反应。

只有他!

碰一下就脸红。

一个大胆的猜测从郭文韬心中浮现。

他的这个便宜弟弟,该不会是喜欢他吧?

这个猜测在郭文韬心中浮现之后,他看向蒲熠星的眼神中不由自主地浮现出几分审视。

这个人喜欢他吗?

仔细想想,好像除了蒲熠星对着他会脸红之外,郭文韬并没有什么确凿的证据。

如果蒲熠星真的喜欢他的话,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?

郭文韬突然觉得整件事情变得有意思起来。

期末结束之后,郭文韬的房间也装修好了。

蒲熠星对郭文韬即将不和他睡在一张床上这件事多少有些不舍。

他把一个章鱼哥的玩偶郑重其事地放在郭文韬的床头。

“也不知道你突然自己一个人睡习不习惯。”

我自己突然一个人睡真的好不习惯。

“就放个玩偶在你床上,就当是我陪着你好了。”

要是你能陪着我睡觉就好了呜呜呜。

郭文韬歪着头看着蒲熠星。

“是吗?挺好的,只是没有不习惯,我很习惯。”

本来就自己睡了十几年了,自己睡觉叫回归正常生活。

“哦……”

蒲熠星的失望,清晰可见。

这实在是,太好玩了!

郭文韬觉得,他跟蒲熠星待在一起这么长时间,人都变成了坏蛋!

闲着没事儿逗逗蒲熠星,简直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玩儿的事情!

当天吃饭的时候,郭文韬对蒲爸爸道:“我的房间能不能通通风再搬进去?我下午进去的时候,总感觉有一股味道。”

蒲爸爸“咦”了一声,怎么会有味道呢?

他装修房间的时候特意注意到这个问题的。

“是吗?那你这段时间先住在蒲熠星房间里面,我这几盆绿萝,通风上半个月的时间应该就没什么味道了。”

郭文韬乖巧地点点头。

蒲熠星在郭文韬开口说话的时候,就一直竖着耳朵听着。

听到郭文韬要继续住在他卧室里面的时候,忍不住心中一喜。
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