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吃席

[该帐号所有作品均已获授权][禁止转载全文,将追究法律责任]

德哈:哈利,你再不跑,就来不及了

1

“听着老兄,我们真的应该干点什么。”

罗恩严肃地说。

“我们总不能让马尔福家的小子一直骑在我们头上!”

天知道,自从马尔福从那种粉红色的蛤蟆手上得到了那个扣分的权利之后。

除了斯莱特林之外的任何学院都损失惨重。

尤其是他们格兰芬多的分数,礼堂处于他们的宝石几乎所剩无几。

最让罗恩生气的是,今天早上,马尔福甚至以他衣服没有系上最上面的一颗扣子扣了他两分。

整整两分!

“凭什么啊!我又不是光着出来的!凭什么给我扣分啊!”

“冷静!你冷静一点!”

哈利倒了一杯冰镇西瓜汁给哈利,希望这个能稍微降降好友的火气。

“所以,我们要怎么做?”

他是认同需要给德拉科一个教训这件事的。

就算不能改变现状,也至少出一口恶气吧。

赫敏不太赞同地说道:“现在乌姆里奇正在拿着放大镜盯着你,哈利,你最好不要节外生枝。”

哈利冷笑一声。

“得了吧赫敏,就算我不出错,她也会栽赃一点罪名到我身上,这和我犯错不犯错没有任何关系。”

哈利现在甚至怀疑,乌姆里奇的职业生涯中,是以将他成功开除作为终极目标所在的。

“我从弗雷德手中得到了这个。”

罗恩从怀中掏出一个小瓶子。

昂贵的水晶瓶里面装的是深红色的药剂。

赫敏接过药瓶,“这是什么?看颜色……”

她只知道迷情剂和这个药剂很像,只是颜色要比这个颜色淡的多。

“这是强效催情剂。”

迷情剂和催情剂,只有一字之隔,但是用处却大为不同。

他会让人陷入癫狂。

罗恩的脸上带着一丝迷之笑容,“据说,只要一点点,就足够让一只不在发情期的非洲象陷入癫狂。”

“非洲象?”

赫敏把药瓶在扔到罗恩身上,罗恩赶紧接过瓶子,他不满地嚷嚷。

“你能不能小心点,你知道这个东西多么难弄到吗?”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赫敏沉声道:“但是你确定不会出事儿吗?比如生命危险之类的。”

还有,弗雷德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?

哈利拿过药瓶,“我只倒一半儿,应该不会有问题。”

赫敏提出另外一个现实的问题。

“那我们要怎么才能把加了料的东西让马尔福吃下去?”

马尔福看上去不是那种会随便捡地上东西吃的人呢。

“复方汤剂。”

在报复德拉科这件事情上,哈利的脑子前所未有的好用起来。

“我们之前用到过的招数你还记得吗?”

哈利故技重施,只是这次他没有搞到那俩傻大个的头发,只搞到了布雷斯·扎比尼的。

是哈利花了不少钱,在学校的黑市买的。

据说出售头发的人,是扎比尼的前女友,他们两个人分的不太好看,所以前女友现在四处兜售扎比尼的私人物品,给哪些暗恋他的人。

斯莱特林学院中,扎比尼的人气是除了德拉科之外最好的。

女孩子爱死他那副吊儿郎当花心浪荡子的样子。

…………

“像吗?”

哈利对着镜子看了看,镜子里面已经不是他原本的样子,取而代之的,是一个黑皮的帅哥。

“像像像!看上去非常不错!”

罗恩拍了拍哈利的肩膀。

“你看上去高了不少,我的朋友。”

赫敏看了看时间。

“你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哈利,快!”

哈利拿着药瓶点点头。

“好,祝我好运!”

哈利去之前,甚至去借了一个魔法相机,准备把德拉科意乱情迷的样子拍下来。

哈利已经迫不及待了。

他倒像看看,经过今天晚上,德拉科还敢不敢扣格兰芬多的分!

如果他还要扣格兰芬多的分儿,他就把照片送到预言家日报去!

《马尔福家族唯一的继承人嗑药到发情》这个标题,一看就能卖出去不少~

2

哈利顺利的混进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。

里面沙发上只有潘西和达芙妮两个人,好像在研究时尚杂志。

“我觉得这件衣服不错,但是我没有这家店的会员。”

达芙妮可惜道:“我也没有,不过德拉科好像有,我们可以借他的。”

哈利茫然地看了一圈儿,他发现一个很惊悚的问题,他找不到德拉科在哪儿。

他眼神看向坐在沙发上的两个女生。

“咳咳,那个,女士们,我想问一下德拉科在哪儿。”

潘西和达芙妮百忙之中朝哈利投去一个眼神。

“布雷斯,你找德拉科干嘛?”

“咳咳有点事儿。”

哈利摸摸鼻子。

“我也不知道,应该在他的寝室,今天我没有见他出来过。”

德拉科的寝室?

他的寝室在哪儿?!

达芙妮看着哈利愣在哪里,眼神中闪过怀疑。

“布雷斯,我怎么觉得你今天怪怪的?”

哈利后背上冷汗都出来了。

“没有,我怎么会怪怪的。”

他强行给自己想了一个借口。

“可能是我昨天晚上没有睡好的缘故。”

“是吗?”

达芙妮还想说什么,就看见德拉科从门口走进来。

“嗨!”

潘西很热情地和德拉科打了一声招呼。

“我以为你没有出去。”

“我去礼堂吃午饭。”

德拉科眼睛在他们三个中间扫了一圈儿。

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

“这个!”

达芙妮把哈利抛诸脑后,这让哈利多少感觉轻松不少。

“听潘西说,你有这家店的会员。”

德拉科看接过杂志看了一眼。

“是的没错,我有,你们需要的话,我可以借给你们。”

潘西甜蜜地冲德拉科笑笑。

“哦我就知道,你最好了我的王子殿下。”

哈利站在一旁,活生生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。

所以斯莱特林们平时说话就是这么可怕吗?

还我的王子殿下,她是不是以为自己在唱歌剧?

“一会儿我拿给你们。”

德拉科漫不经心地说完,眼睛转向哈利。

“跟我来布雷斯,我有事情要和你说。”

哈利心道这倒是得来全部费工夫。

“好。”

哈利跟着德拉科去了他的卧室。

德拉科住的地方,竟然是个单人间,足够哈利住的卧室两个大……

啧,不公平。

2

德拉科顺手把衣服脱下来扔到沙发上。

他轻声对哈利说。

“你在这里等一下,我去换件衣服。”

哈利的脸上已经开始发热了。

这是药剂快要消失的标致之一。

哈利紧张地点点头,他动作得快一点了。

哈利四处看看,在德拉科的床头,找到了他的杯子。

哈利用了一个清水如泉,杯子里面瞬间充满了干净的水,他把药瓶拿出来,想要往水杯里面倒。

这个药剂散发着一股草莓的味道,等下德拉科发现的话,他可以说,这是草莓汁。

哈利刚刚倒进去一半,背后就响起德拉科的声音。

“你在干什么。”

哈利一慌,药瓶子掉在地毯上,药剂瞬间被地毯吸收。

哈利猛地回头,只见德拉科的眉毛高高挑起。

“哈利·波特?哇哦,我们伟大的救世主先生,不知道你伪装成一个斯莱特林混进我的寝室想要干什么?”

哈利慌张地摸了一下脸,啧,复方汤剂的魔法效果已经消失。

他在公共休息室耽误的时间太多了!早知道他就应该在进门的时候把德拉科打晕,然后把药剂全部灌进去!

“你管不着!”

哈利强行冷着脸道。

实则他的内心已经开始呻吟,天知道马尔福这个神经病会给他扣多少分?

他转身就要从德拉科的房间冲出去,却在到达门口的时候,发现门被魔法锁住。

哈利转过头,不知道是气的还是怎么,他的面色潮红,呼吸也开始不均匀起来。

德拉科慢条斯理地走到药剂打湿的那一小块地毯旁边。

他半蹲下捻了捻那块湿掉的地毯,接着凑到鼻子前面嗅了一下。

“强桥催情剂?波特,你的手段已经变得这么下作了吗?”

斯莱特林的休息室在黑湖底下,根本就没有窗户,没有窗户就没有通风的地方。

此刻房间内已经弥漫强效催情剂的味道。

一股熟透了的草莓味儿。

“下作吗?那也是跟你学的!”

哈利呛声道。

虽然这件事情的确是他理亏。

可德拉科要是不干哪些事情的话,他怎么可能想的到报复他?

“放我出去!还是说你想把我交给乌姆里奇?”

德拉科听到乌姆里奇之后眉头紧紧皱起。

“你在发什么疯?还是说你在暗恋我的同时?还喜欢乌姆里奇?”

哦不不不!

德拉科绝对接受不了,有人把他和乌姆里奇那只粉红色的蛤蟆混为一谈!

哈利惊恐地看向德拉科。

“你在放什么屁?我怎么可能喜欢乌姆里奇?!”

梅林啊!

只要想想这个可能,哈利就觉得他的鸡皮疙瘩活活掉了一地。

不对等等。

“我也不喜欢你!”

他这只是报复,一场单纯的报复!

“你觉得我是傻子吗?”

……

有车慎入哈哈哈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