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吃席

[该帐号所有作品均已获授权][禁止转载全文,将追究法律责任]

快新:当我变小之后

我现在处在的是一个漆黑的环境,只有上边的缝隙才能透出光亮,我判断这是被人工染黑的。旁边还有很软的东西。

 

很奇怪的地方,甚至会让人以为这是一场梦。

 

但是这是真的。并且出现这个的原因是,我缩小了。

 

新一有个弟弟,上初中,马上中考,美其名曰怕自己学傻了,每周末都去旧批发市场转一圈,带回来些稀奇古怪的东西。这周末他带回来的是个铁制的、已经生锈的类似小孩射击玩具枪的东西,他跟自己说这玩意儿能把人变小,新一真诚地问他他的心智是不是还停留在三岁,然后他为了要证明自己,就朝着他的冤种哥哥”biu”一下……

 

然后,现在就在这里了。

 

看来这废物玩意不只能缩小,还能移位。

 

反正这个弟弟要是找不到能把他哥哥复原的东西,新一就先鲨了他然后再把那个批发市场举报。

 

但是至少要知道这是哪里,然后爬出去,寻求帮助,回家,鲨弟弟。

 

新一按了按突突跳得发疼的太阳穴,决定先爬

 

出去。

 

这其实是一个衣柜,而刚才呆的地方……是一个放内衣的盒子。

 

新一面对衣柜,闭上眼睛,双手合十,认真忏悔。

 

打量了一下整个房间,虽然装饰很中性,不过也能看出来是个男孩的房间,但不是自己的。

 

这枪怎么回事,把自己都送别人家去了。

 

新一先跑到了门框边,看看这家有没有人,没人的话……就跑。

 

结果正好一个男孩子端着水杯走了进来。

 

好的,有人,A计划失败。

 

男孩子穿着短裤短袖,戴着黑框眼镜,头发乱糟糟。

 

男神!

 

到了高二都分文理科,新一选理,男神选文,他长得好看,学校的人叫他“科草”。自己呢,学习还不错,年级前三来回浮动。因为学校事务原因,他们经常见到,反正新一就是很崇拜他,所以新一就叫他男神。

 

但是到后来,荣拜就不仅仅是崇拜了,新一觉得自己可能有那么一点点点点的喜欢他,就是想亲的那种。

 

每次班里的同学看着新一满面春风地从文科那栋楼回来,都起哄说“我们理科大佬要嫁给文科科草了”“哎,男大不中留啊”“天要下雨儿要嫁人”“嫁出去的孩子泼出去的水”。

 

很欠揍。

 

但是,想归想,新一也没有那big狗胆去表白,因为这条路。很难走,而且……这么好的男孩,应该找一个配得上他的同样也很好的女生。

 

但是新一依但很开心能被投放到这里。

 

可能是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,变有所指。

 

暂时赦免那支枪的性命。

 

所以新一就跋山涉水,历尽千辛万苦,扒到了男神的桌沿上做引体向上。

 

然后新一就翻上桌子。

 

男神看到我了。

 

眼神像是在看一个小玩具,当然,会动的小玩具。

 

新一的自尊心受到了打击。

 

但是他还是朝男神挥手,“男神……不是,黑羽快斗!”新一真想扇自己两巴掌,为自己的口不择言,这张嘴也没个把门的,想什么说什么。

 

黑羽快斗先是惊讶了一瞬,然后笑起来,”工藤新一?”

 

他笑得很好看,但新一肯定这一定是嘲笑,以后再也没有face了。

 

新一虽然变小了,但是声音还可以让人听到

 

的。新一同他解释自己是怎么变小的。

 

“是吧,我也觉得很玄学,但是就已经这样

 

了。”

 

他沉默了一会儿,说:“要不我把你送回家?”

 

回家?回家干什么?一看不到男神,二还得被那个债主弟弟祸害。

 

所以新一非常坚定地说:“不回。

 

他就又笑。

 

“那我要写作业了。”他帮我折了块卫生纸让我坐在桌子上,谁叫我只有杯子那么高。

 

“我看着你写,反正我已经写完了。”

 

快斗看了自己一眼,“我要写数学。”

 

“写呗,我还可以教你。”

 

一个半小时之后,新一发现自己的决定有多么错误。

 

黑羽快斗他不是学习不好,就是数学差了点。

 

就差不多十道题能错五道的状况。

 

他的数学要是再好点的话,成绩能在级部前列。

 

当他们两个合力把数学作业弄完的时候,已经晚上了。

 

现在新一面临着三个问题:吃饭、洗澡、睡觉。

 

哦对,还有一个大问题,就是跟傻弟弟报平安。

 

“黑羽快斗,能帮我给我弟弟打电话吗?”新一告诉他了电话号码。

 

那个傻弟弟估计要急死了。

 

“你好,是工藤弟弟吗,你哥哥现在在我这里。”他知不知道他这么说特别像电视剧中打电话勒索要钱的人。

 

新一对准手机收音的地方喊:“狗崽子,我告诉你,你明天赶紧去找个能把我变回去的东西,我不管你是去问那个批发市场的老头还是怎样,反正周一上学前你没给我变回来我就弄死你,咱们谁也别去了!"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